行业库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


  千龙网是中共北京市委宣传部主管主办的首都重点新闻网站,是北京市委市政府网络舆论宣传主阵地。千龙网由北京日报社、北京人民广播电台、北京电视台、北京青年报社、北京晨报社等京城主要传媒共同发起和创办,于2000年5月25日正式开通,是国内第一家地方重点新闻网站。
2012年,千龙网在过去12年的发展基础上,着眼互联网发展新趋势和舆论传播格局新变革,开拓创新,迈入新一轮发展阶段。2012年12月21日,千龙网推出新版首页,同时启用新的LOGO。新LOGO是在原LOGO元素(龙形象、汉字“千龙网”、英文域名)基础上加入汉字“中国首都网”元素、融四大元素为一体而成,明确彰显千龙网的属地性和立足点,同时破除之前网络媒体的通用logo版式,探索将新logo置于整个首页顶部中间位置,以统领整个首页;千龙网的网站形象推广语也随之明确为:“千龙网•中国首都网”。

  千龙网•中国首都网将以“新闻网、服务网、互动网、移动网、价值网”的“五位一体”总布局,建设首都新闻信息的全媒体采集和发布平台,以更丰富的视角和更专业的态度,报道北京、传播北京,致力于打造成为全国乃至世界各地网友认识北京、了解北京的窗口,致力于为北京科学发展和建设中国特色世界城市、发挥全国文化中心示范作用创造良好的网络舆论环境,更好地履行作为首都重点新闻网站的使命和职责。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千龙网•中国首都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qianlong.com

电  话:86-10-84608822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