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千橡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北京千橡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局核准、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注册的公司。公司成立于2002年10月28日,公司性质为有限责任公司,注册资金1000万元人民币。

        北京千橡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是成立于北京海淀区中关村高科技园区的一家高新技术企业。由具有丰富互联网创业经验的团队创立,拥有一流的管理人才和技术人才,采用切合实际的现代IT企业管理模式,致力于开发下一代移动互联网上的大型应用,创造高品质无线互联产品。

        目前已经在中国移动所提供的移动数据业务平台上开发运营了多项产品和服务,包括短信(SMS)、彩信(MMS)、WAP、PDA等,目前所有业务都呈现高速的发展态。

        千橡公司是集互联网社区、移动增值服务、互联网内容传输等多元化业务为一身的综合性互联网公司。公司的目标是借力高速增长的中国互联网市场,发展顶尖的,可持续发展的事业。


 


        千橡公司拥有并运作引领潮流的青少年社区门户DuDu网(www.dudu.com)。2003年12月成立的中国大型互联网社区——DuDu网(www.dudu.com)在满足互联网2.0时代产生的全新的质变级的互联网应用需求中赢得市场先机,迅速成为新一轮网络大潮中的领跑者;旗下校友录、DuDu通、DuDu秀、“风车精灵”邮件、DuDu加速器等产品,秉承网络新生代重新定义、度身打造的全新风格,在年轻群体中风靡,论坛上留下了他们“爱死了”“找不到出口”的真情告白。

        2004年三月,公司通过股权置换完成了与猫扑网(www.mop.com)的合并。 成立于1997年的超人气社区论坛——猫扑网(www.mop.com),站内火爆的思维跳跃、创造力无限的BT激情,被誉为中国BT文化的创始鼻祖,至今引领着中国互联网的文化时尚,成为众多网民的流行风向标;旗下拥有猫扑大杂烩、猫扑电台、涂鸦板、动画屋等众多风靡互联网的产品和服务,猫扑流行语以及包子图更是被广为传用。


 


        猫扑-DuDu网络社区矩阵是目前国内最大的青少年社区。

        正如线性代数中的矩阵一样,千橡公司旗下猫扑—DuDu网络矩阵的两个重要成员:猫扑网和DuDu网既相互独立又互联互通。二者原有用户群的无缝链接,使得最具市场价值和发展潜力的10-28岁年轻人占据了猫扑-DuDu网络矩阵用户的96%以上,其中企业白领和青年学生占据绝对份额,已成为目前中国最大的青少年网络社区。

        千橡公司拥有中国最大的内容传输网络:DuDu下载加速器,目前已有千万级终端用户。2004年,DuDu下载加速器在权威机构————中国软件认证中心赢得“优秀软件产品”荣誉。

        DuDu下载加速器采用了IE的下载保护策略及专利技术,使得用户在不改变传统下载习惯的同时,可以获得100%的对等传送连同率,并从根本上保证了传输的稳定性。据权威测试,其下载速度不但超过任何传统下载方式,更明显优于流行的P2P下载软件。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千橡天成科技发展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1000-oaks.cn

电  话: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