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游易航空旅行网

        游易航空旅行网( yoee.com )是国内领先的、通过互联网、电话呼叫中心以及无线技术开展航空旅游产品分销的网络服务商,由中国最大的航空运输服务代理公司——北京外企航空服务公司于2003年投资创建,致力成为最大的专业商旅网络服务商。

        游易航空旅行网通过与民航订座GDS系统连接 ,提供权威的机票实时预订服务。同时,通过与国内外主要航空公司的密切业务合作,游易航空旅行网可提供各航空公司最及时、最全面、最准确的航线、舱位、机票价格信息,并与国航、东航、南航、海航等国内主要航空公司的常旅客俱乐部实现全面接轨。

        作为国内最专业的机票产品网络分销服务商,游易航空旅行网提供国内惟一的自助式机票销售平台,机票产品涵括国内外 400 家航空公司的 100000多 条航线。游易航空旅行网是国内惟一一家可提供包括国航、东航、南航、海航、上航在内的国内主要航空公司的全部电子客票产品,并具有国内最丰富的在线机票销售增值服务。

        游易航空旅行网在国内最先推出了“机票实时定”服务,在不到的两年的时间内,已帮助近 30 万旅客顺利成行。游易力争为每一位顾客提供全方位的 、周到的、以航空旅行为主的管家式旅行服务。同时凭借以公司客户需求为设计思路的公司商旅管理系统,先后为包括联想、朝华科技、北大方正、佳能中国等百余家国内知名企业签约。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游易航空旅行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yoee.com

电  话:86-10-6462669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