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于1997年的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是国内最早、最专业的人力资源服务商之一。它的前身是1994年创建的猎头公司智联 (Alliance)。公司独特的历史为今天智联招聘的专业品质奠定了基石,并为智联积累了宝贵的人力资源服务经验和优秀的客户。智联招聘面向大型公司和快速发展的中小企业提供一站式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是拥有政府颁发的人才服务许可证和劳务派遣许可证的专业服务机构。

        智联招聘(www.zhaopin.com)总部位于北京,在上海、深圳、广州、天津、武汉、沈阳、长春、成都、重庆、西安、南京、杭州、济南、青岛等城市设有分公司, 业务涉及遍及全国的30多个城市。从创建以来,已经为超过13万家客户提供了专业人力资源服务。智联招聘的客户遍及各行各业,尤其在IT、快速消费品、工业制造、医药保健、咨询及金融服务等领域享有丰富的经验。

        智联招聘于2003年作为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绝对挑战》栏目的唯一专业人才支持机构,与央视共同倾力打造全新、独创的大型真实电视招聘栏目。目前的业务范围包括:网络招聘、报纸招聘 、猎头服务、校园招聘、代理招聘、企业培训、人事外包、人才测评……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网聘咨询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zhaopin.com

电  话:86-10-586358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