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A8音乐集团

        A8音乐(深圳市华动飞天网络技术开发有限公司)是中国电媒音乐市场的奠基者和领导者,中国十大无线增值服务品牌之一。以音乐业务为核心,A8音乐建立了横跨彩信、彩铃、WAP、IVR等多个领域的全面的移动增值服务平台,和以www.a8.com为核心的在线音乐服务平台;构建了覆盖全国28个省市及香港、澳门地区的服务网络。为实现音乐业务的快速推广,A8音乐还与包括凤凰卫视、MTV、湖南卫视等数十家著名电视媒体、与遍布全国的上百家电台媒体、娱乐、体育和休闲平面媒体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关系。全力打造了集创意、开发、内容集成、无线和在线销售、服务为一体的电媒音乐平台和移动增值服务平台。

        A8音乐由刘晓松先生于2000年5月创建,目前拥有员工超过300人。公司总部位于深圳高新科技园,在北京设有分公司和研发机构,在国内13个省市设有办事机构。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A8音乐集团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a8.com

电  话:86-755-33326333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