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龙迹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龙迹天地是新崛起的无线增值内容服务提供商,是中国移动“移动梦网”的重要战略合作伙伴。

        公司的定位是成为高品质的手机上网(WAP)和手机游戏(Kjava)内容提供商,通过自我开发和整合国内外优质资源,紧密配合中国移动,为广大客户提供高品质的娱乐生活内容服务。公司针对新一代移动门户WAP2.0做了充分的资源积累,成为中国移动WAP2.0第一批的合作伙伴,产品上线的数量和品质居业内之首。公司清晰的市场战略,充分的技术和资源准备及优秀的国际化创业团队吸引了国际著名风险投资公司IDG的战略投资,成为IDG在无线增值领域战略布局的重要一环。龙迹天地将凭借在无线增值服务行业的领先地位,不断深入探索新的业务发展模式,积极整合无线增值服务产业链全球相关资源,加强自身品牌的塑造,在未来逐渐发展的3G平台上继续成为领先的无线增值服务内容提供商。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龙迹天地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moloon.com

电  话:86-10-6528186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