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通信行业第一家外商投资的股份制企业,阿尔卡特拥有50%加1股,中方拥有其余股份。它是由原上海贝尔转股改制后,与阿尔卡特在华主要业务合并而成。

        作为一家拥有国际资源的中国企业,上海贝尔阿尔卡特必将成为中国通信技术的源泉。作为中国领先的全面通信解决方案供应商,公司提供端到端的解决方案和优质服务,业务覆盖固定语音网络、移动通信网络、数据通信网络,智能光交换网络、网络应用、系统集成与服务、多媒体终端等。

        以客户为中心是公司发展战略的核心和成功的关键。通过遍布海内外的市场营销网络,与客户紧密合作、及时沟通并做出快速有效的反应,以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需求。通过一流的客户服务中心,使其客户能充分享用迅捷的"一站式"服务,以体现其承诺。与全球信息技术同步的研发实力是上海贝尔阿尔卡特的核心竞争力之一。

        作为阿尔卡特全球主要研发支柱之一,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既有相当规模的针对本地市场的研发项目,又参与阿尔卡特集团的全球项目,同时从事前沿技术的前瞻性研究与创新,以确保公司技术能力的不断提升。上海贝尔阿尔卡特拥有世界一流的生产能力,完全融入阿尔卡特全球制造体系,可以面向中国及全球市场提供多元化的产品。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上海贝尔阿尔卡特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sbell.com.cn

电  话:86-21-5854124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