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博客时代信息有限公司

        博客网前身为博客中国,原域名为www.blogchina.com ,后更改为www.bokee.comhttp  。博客中国是IT分析家方兴东2002年8月发起成立的知识门户网站。2003年底成为中文第一博客网站。2004年10月成为全球第一博客门户,目前Alexa排名已经超过blogger.com,跻身全球博客网站排名之首。目前,博客中国的用户访问量和注册用户以平均每月50%的增长,网站各项活动指数均呈稳定增升状态。内容影响力极其广泛。

        伴随着网站更名和新域名的启用,博客中国将对网站各个频道进行一次整体改版,同时将对外提供2G图片Blog空间与50MB的Blog空间。新域名启用后,原域名BlogChina将继续延用。新的域名bokee源自中文拼音boke和E时代的结合,此外,从词汇学来看,bokee是“书籍+蜜蜂”两个词汇的拉丁词根的组合。

        目前博客中国拥有200多名员工,已经开通包括Blog、网摘、podcast等在内的多项服务,同时建立了科技、新知、生活等内容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博客时代信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bokee.com

电  话:86-10-51818811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