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起点中文网

        起点中文网( www.cmfu.com )的核心是原创文学协会,前身为玄幻文学协会(Chinese Magic Fantasy Union ),是一个推广玄幻文学发展的国内一流原创书站。

        感受超越自我,体验想象极限 —— 这个口号一直是起点众多玄幻、魔幻、武侠、军文小说作者的创作目标,严谨的写作态度,契而不舍的求新求变,与书友的直接沟通交流修改,从而起点中文网拥有国内很多具有一流水平的原创作品,使书友得以在第一时间阅读到作者连载的好书佳作。

        起点中文网通过长期积累,与港台、国内各专业出版社都有较密切的关系,能及时了解到出版动态以及征稿视点,加之网站本身的管理员大部分亦都是稿约在身的原创作家,故此能协助很多原创作者找寻到满意的出版方向。

        起点中文网从属于盛大旗下。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起点中文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cmfu.com

电  话:86-21-5050474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