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亚信公司在把信息通信技术成功转化为科技服务方面享有盛誉。亚信公司坚信:信息革命时代,中国与世界同步。亚信公司正以卓越的市场前瞻和技术创新动力推动中国信息化进程,为中国企业提供核心化的软件产品、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以及专业的服务。

        亚信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在香港、成都、广州、上海、杭州、南京等地设有分支机构和研发中心,员工2千人,年收入约10亿元人民币。2000年,亚信公司成为第一家在美国纳斯达克成功上市的中国高科技企业(NASDAQ交易代码:ASIA)。

        一直以来,亚信公司专注于自主开发的软件产品,并建立了科学的大型软件研发体系和质量控制体系。亚信所提供的软件产品和服务不仅为中国众多企业的信息化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支持,并在信息通信的核心业务领域达到了世界领先水平。亚信公司以信息通信技术所创造的高产能及市场价值,不仅成为新经济模式的风向标,更代表企业信息管理技术在企业正常运营中的重要作用。 

        2004年,亚信迈入新的发展历程,开启集团化经营,软件和服务业务涉及通信、政府、金融、能源、制造、交通运输、医药等等行业。

        “从中国走出去,把国外先进的技术和经营理念带进来”是亚信公司创立的初衷,如今,经过多年摸索,亚信公司已建立了一套适合中国国情的、同时符合国际规范的高科技企业管理体系。一支由留学生、职业经理人、本地优秀人才组成的管理团队,把世界上最先进的技术、管理、理念、体系、资本等与中国大陆丰富的人力资源、巨大的市场和独特悠久的民族文化相融合,使亚信公司实现了全球范围内的资源最优整合。这些优势保证了亚信公司能够始终站在技术前沿,为客户提供最佳的解决方案、产品和服务。

        信息通信是亚信公司专注的领域,创新是亚信公司发展的永恒动力,奋进中的亚信公司将以更为完善的产品及服务为中国的信息化进程添油加力,不断扩展业务范围与应用领域,最终成为一个根植于中国、同时具备国际视野和宏伟远景的软件及服务领域的领导者。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亚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asiainfo.com.cn

电  话:86-10-821666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