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搜狐公司

        搜狐公司(NASDAQ:SOHU)是中国最领先的新媒体、电子商务、通信及移动增值服务公司,是中文世界最强劲的互联网品牌。“搜狐”在中国是家喻户晓的名字。目前,搜狐拥有近1亿注册用户,日浏览量高达2.5亿,是中国网民上网冲浪的首选门户网站。  
        作为优秀的中国互联网品牌,搜狐吸引了众多国际知名品牌的关注,强强联手与合作,为中国网民开辟了前所未有的互联网精彩空间。目前,搜狐集迪斯尼官方网站、NBA中文官方网站、姚明个人官方网站、世界小姐大赛中文官方网站等独家合作伙伴身份于一身,成为中国网络用户进入互联网的最佳通道。  
 
       从2003年底开始至今,搜狐业已了以中国最领先的门户网站www.sohu.com、华人最大的青年社区www.chinaren.com、中国最大的网络游戏信息和社区网站www.17173.com、北京最具影响力的房地产网站www.focus.cn、国内领先的手机WAP门户www.goodfeel.com.cn、第三代搜索引擎搜狗网www.sogou.com、国内领先的地图服务网站图行天下www.go2map.com等七大门户网站为主体架构的中文世界最大的网络资产。       
 
   2005年,搜狐公司迁址至具有“中国硅谷”之称的中关村科技园区。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搜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sohu.com

电  话:86-10-62726666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