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是具备国际水准的移动商务平台技术和应用方案提供商,是中国领先的移动商务服务商,致力于为企业提供基于3G技术的精准营销、高效管理和个性服务解决方案。亿美软通积极倡导软件行业、互联网企业和各类技术厂商与服务商,共同推进移动商务在中国的发展。亿美软通是中国主要电信运营商资深的战略合作伙伴,在移动商务的平台技术、应用产品、销售渠道和服务网络等方面开展了全方位的深度合作。
 
   亿美软通系国际数据集团风险投资(IDG-VC)在华注资的高科技企业。总部设在北京,在上海、广州、成都等地设立有六个分公司,在全国七大重点地区设立营销中心。亿美软通与中国移动、中国联通、中国网通、中国电信有着丰富的合作经验,并先后获得了由中华人民共和国信息产业部颁发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中华人民共和国电信与信息服务业务经营许可证”和由信产部批准的全国四网合一短消息类服务第三方短信平台接入代码。06年亿美软通首批获得中国移动ADC业务SI资质,是中国移动ADC“无线网站”业务的平台提供商和业务合作伙伴。
 
   亿美软通与世界领先的通信技术提供商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并保持着与全球领先技术厂商的同步技术交流。亿美软通先后与微软、Ericsson、Tekever、Drutt等国际知名技术企业建立了战略合作关系,将国际先进的3G技术和应用引入中国,共同打造世界一流水平的移动商务运营平台。亿美软通采用基于3G技术架构的移动商务技术,面向企业的多重需求先后开发了三大产品线数十款产品。其中“移动标准网址”、“移动标准主机”、“无线网站建站平台”、“亿美满意通”、“亿美数据通”、“亿美SDK”系列产品被市场广泛认同并获得用户高度评价,是目前移动商务市场上的主流产品。
 
   亿美软通销售和服务网络覆盖全国28个省市,渠道伙伴分为三类四级、总数超过600家。从销售合作到行业方案整合服务,亿美软通为不同伙伴设计了更为开放的合作模式。亿美软通06年全国企业用户突破超过十六万,业务覆盖7000万手机用户。服务对象中有数量众多的全球500强企业和国内著名公司。HP、IBM、CISCO、NOKIA、可口可乐、通用汽车、大众汽车、联想、海尔、TCL、格力、中国银行、交通银行等一个又一个响亮的名字刻在了亿美软通开拓移动商务市场的里程碑上。
 
   亿美软通多年耕耘和执着追求获得了行业专家和合作伙伴们的高度认可,亿美软通先后获得数十项各种奖项,其中 “2005年中国信息产业创新企业奖”、“2005年度(第三届)中国通信企业百个成功解决方案”称号、2006年“中国金软件”奖、“2006年度中国最具竞争力移动商务服务提供商”、“2006年度优秀软件产品”称号都充分肯定了亿美软通的研发水准和创新实力。在收获的同时,亿美软通也深知成绩来自于社会的支持与认同,更为重视企业的社会责任。作为对中国公益事业的支持,亿美软通于2006年8月向北京市残疾人社会公益事业促进会进行了捐赠,2007年又成为第6届亚洲冬季运动会通讯类产品唯一指定赞助商。
 
   亿美高度重视客户服务,亿美推出的“一米特服”优质服务品牌不仅为亿美软通赢得客户和业界良好赞誉,同时也为移动商务产业树立了新的服务标准。
 
   亿美软通的团队以“移动信息技术让每个企业获得无限商业空间”为愿景,努力成为中国第一流的企业,为员工、客户和股东创造价值,为推动移动商务在中国的普及与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亿美软通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emay.cn

电  话:010-8449207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