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Google

Google 的使命就是提供网上最好的查询服务,促进全球信息的交流。Google 开发出了世界上最大的搜索引擎,提供了最便捷的网上信息查询方法。通过对 30 多亿网页进行整理,Google 可为世界各地的用户提供适需的搜索结果,而且搜索时间通常不到半秒。
 
  两位斯坦福大学的博士生 Larry Page 和 Sergey Brin 在 1998 年创立了 Google。这家私人控股公司在 1999 年6 月宣布,它已经集到了 2,500 万美元的资金。公司的投资伙伴包括 Kleiner Perkins Caufield & Byers 和 Sequoia Capital。Google 通过自己的公共站点 www.google.com 提供服务。公司还为信息内容供应商提供联合品牌的网络搜索解决方案。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Google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google.com

电  话: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