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美国中经合集团

  美国中经合集团是美国首批跨太平洋高科技风险投资公司之一,其业务重点是在美国硅谷和大中国地区之间架起沟通的桥梁。凭借其优势,美国中经合集团目前已成为大中国地区处于领先地位的风险投资公司,其投资组合中包括100多家高科技公司,其中已有超过20家公司成功退出。美国中经合集团的总部位于美国旧金山,在中国北京、台湾和新加坡设有办事机构。
 
   美国中经合投资于各个成长阶段的公司,尤其是处于扩张初期的公司。美国中经合集团目前的投资目标是规模大、高增长潜力的行业,如互联网、无线、数字媒体、半导体和生物技术等。
 
   美国中经合集团通过提供有价值的资源和指导,帮助有天赋的企业家、工程师和科学家创建世界一流的技术公司。与投资组合中的每一家公司密切合作,向它们提供资金、知识、经验和商务关系。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美国中经合集团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wiharper.com

电  话:86-10-65391365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