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锦佰安科技

公司简介

锦佰安科技(锦佰安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身份识别综合解决方案提供商,深耕政府、金融、互联网、传统企业等不同场景下的身份识别需求,自主研发并专注为政府和企业提供专业的身份识别解决方案。

锦佰安科技由数位国际顶尖的安全专家创办,核心安全团队成员为十几位国内一线的安全人才,成员有中科院计算所20年神经网络研究的博士,以及德国归来的专业从事AI领域安全研究的博士。我们一直致力于基于人工智能的第三代用户识别技术研究,并已成功完成第三代用户识别专利产品的研发——SecID 身份识别系统。

成立至今,公司在苏州、北京、上海、深圳、成都等地分别设立了研发和服务机构。我们获得了多项国家专利,并顺利完成pre-A轮千万级融资。我们拥有15年的安全行业经验,目前合作的客户有中国电信、华为、百度、搜狐、饿了么、ofo小黄车、中海石油、航天科工、公安、海关、飞利浦等。

未来,锦佰安将继续秉承着创新和安全的理念,打造更可信的身份识别方式,开创基于人工智的无感知身份识别新纪元。

产品服务

锦佰安科技自主研发的SecID,是国内首个AI行为身份识别系统,通过用户行为进行身份识别,帮助政府和企业高效、安全地完成身份识别的管理和运维工作,确保合法可信任的人进入对应的系统,打造全新的便捷与安全的身份验证体验。

SecID 身份识别系统包括 SecID 管理后台以及 SecID APP,用户本人通过 SecID 手机 APP 确认账号的登录行为,能够避免弱口令和密码泄漏导致的安全隐患。

创始人

冯继强,锦佰安科技创始人兼CEO

曾担任通付盾首席安全官、青藤云首席安全官、智泰华瑞副总裁,主导建设多个政府部门及大型企业网络安全体系及担任培训顾问。SACC中国架构师大会顾问组专家成员、QCon全球软件开发者大会演讲嘉宾。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锦佰安科技

成立时间:2016-08-23

人:冯继强

网  址:https://www.secid.cn/

电  话:0521-6299337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