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媒介匣

媒介匣成立于2016年6月19日。作为国内首家互联网营销资源服务交易平台,成立伊始,我们汇集了Google、Baidu、360、猪八戒、58同城等公司优秀人才,团队30余人,其中研发人才16人,并迅速实现了客服、供应商管理、市场运营、研发体系的团队建设。80%的员工为5年以上互联网工作经验和国内知名公司就职履历;总部位于石家庄,同时在北京开设了分公司;整合了百余家合作伙伴近十万余种媒体优质资源与服务,截止2016年11月份已为300余家企业提供了营销服务。

为广告主提升网络媒体的优质度和广告价值,致力为广告主提供最有价值的广告投放渠道和组合,让营销更简单!

优势

团队:

1、创始团队均具备8年以上互联网经验,并在互联网营销方面有所建树。

2、全体员工平均3.5年以上互联网从业经验,

3、众多品牌客户互联网营销服务实操经验。

资源:

1、全国6000余家媒介的产品资源

2、200余家二三线城市的网络服务商资源

先发:

国内第一家一站式互联网营销资源服务交易平台(自营+开放)

成本:

1、产品定价由平台来确认,保证在线客户与供应商的议价能力。

2、平台最高可出利润的80%以折扣的形式惠及给我们的会员。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媒介匣

成立时间:2016-06-19

人:高军

网  址:www.MeiJieXia.com

电  话:4006-685-611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