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优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优淘网(www.youtao.com)创立于2012年,隶属于优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5200万人民币),秉承“专柜鞋发源地”的经营理念,将潮流时尚、专柜品质和贴心服务通过数字化的平台带给中国消费者。作为国内最早提出此概念的时尚电子商务网站,优淘网率先推出了成为行业标准的多项优质服务,为日后在中国电子商务市场的发展奠定了基础。

  优淘网全新一站式鞋品风尚购物平台秉承着打造专柜鞋品质及专柜鞋发源地的理念,客户定位覆盖一线直辖市、省会城市、二线城市,并同时具备强大的渠道分销能力。目前Casadei卡萨帝、Bolyssi波力斯、Botto波特、Marco Piero马可波罗已100%品牌授权,成为了优淘家族的第一批成员。为增加入驻品牌的市场影响力,优淘网利用其覆盖全国的线下体验店资源,最快速地达到品牌落地及口碑传播双重功效,同时也极大程度上满足消费者线上线下同步追求的购物体验和精致生活的需求。优淘网重视每一位消费者的权益和意见,并将这些极具价值的回馈汇总整合、改进,成就我们更加优质专业的服务体系和周到完善的售后保障。另外,对于每一个入驻优淘的品牌,我们还将提供媒体平台的整合创意营销服务,包括品牌的广告策划、数字营销、视频内容制作、数据库营销、客户关系管理解决方案以及全国零售渠道管理等专业化服务。

  从创立伊始,优淘网坚持以用户体验为最高诉求,承诺“100%正品”、“100%实拍”和“100%专柜品质”政策,竭力为每个消费者带来赞不绝口的惊喜。优淘网已超越纯粹的购物网站,竭力打造一个在线消费、购物指导、社区互动的综合型跨媒体平台,为消费者提供权威风格建议、互动体验,把消费者所需要的购物体验,立体延伸到在线购物过程中,随时随地让您尽享最优质的专柜品质美鞋!

 

  优淘网四大品牌:CASADEI(卡萨帝)

  CASADEI:女鞋品牌

  中文商标名:卡萨帝

  品牌创于:1958年

  原产地:意大利

  主要历程:

  Casadei 家族在鞋履制造方面有着超过半个世纪的傲人历史,品牌始创于1958年,和许多的历史久远的大牌一样,它的起步都是从小手工作坊开始,进行鞋类及皮革的加工,独特的理念和精神能让小品牌成为世界大牌。2012年伊始,入驻优淘网,并开始拓展国内市场。

  主要成就:公司现任创意总监Cesare Casadei(西萨尔•卡萨帝)从1987年加入其父亲的事业,他给这个家族企业带来了新的创意DNA:为个性、自信、多面的女性制作鞋品,助其成为她们世界中当之无愧的璀璨明星。在鞋子的魅力是其他任何装饰品—即使是钻石—都无法比拟这一创意理念的指导下,Casadei的每款产品都可以给穿着者带来美轮美奂的浪漫气息。设计师丰富的想象力配以大胆使用的特殊材料,每双鞋子都呈现出创新的基因。Casadei所有鞋品全部是原创设计,再加上独有的手工制作材料和100%的意大利纯手工缝制,Casadei呈现给全世界的是传统与现代的完美结合。

  多年来,Casadei一直执着地坚持专一品牌,它的款式往往早于很多其他国际大牌的时尚发布,始终领先于潮流,吸引着英国王室和欧洲贵族多年来一直不断追崇Casadei的时尚。而著名的Casadei红地毯系列,则通过细节彰显其与其他产品截然不同的魅力,被视为美国好莱坞明星参加全球瞩目盛事的最佳选择,受到Kate Hudson(凯特•哈德森)、Penelope Cruz(佩内洛普•克鲁兹)、Eva Mendes(伊娃•门德斯)等众多好莱坞明星的钟爱。

  名字起源:

  来自意大利圣毛罗帕斯科利的Casadei品牌始创于1958年,品牌创始人Quinto Casadei(昆托•卡萨帝)作为福尔利省鞋类及皮革加工设备行业的翘楚,在其事业刚刚从小手工作坊起步时就着手制作代表娴熟手工技巧的梦幻鞋品。由于该品牌一直以其精致的设计,优雅古典的品位,带给你成熟、休闲风尚,让都市女性展现出动人魅力,所以品牌名称就采用了创始人的姓名作为标志。

  品牌含义:

  意大利时尚品牌Casadei这个名字在时尚圈并不陌生,采用的是Casadei家族的姓氏。家族在鞋履制造方面有着超过半个世纪的傲人历史,所有的鞋履都是纯手工制作的,拥有着其精密的制作技术和独特的设计理念,作为幕后英雄的Casadei家族在长达几十年的时间内持续不断地为女士们奉献迷人且舒适的鞋履,引领Casadei从默默无闻到现在的时尚高知名度。

  品牌历程:

  来自意大利圣毛罗帕斯科利的Casadei品牌始创于1958年,品牌创始人Quinto Casadei作为福尔利省鞋类及皮革加工设备行业的翘楚,在其事业刚刚从小手工作坊起步时就着手制作代表娴熟手工技巧的梦幻鞋品。

  作为一个非常独特的意大利鞋履品牌,凭借着把华丽、独特而又富有魅力的元素与性感别致的款式相融合,不同于克里斯提•鲁布托 (Christian Louboutin) 红底鞋的妖冶性感,亦或周仰杰 (Jimmy Choo) 鞋履的美艳动人。Casadei就像是鞋履家族中的大家闺秀,华丽典雅、气质高贵,虽然“身价”很高却并不炫目夸张。

  具有全球战略眼光的卡萨黛Casadei,从1964年开始实现从意大利走向世界,现在百分之七十的产品出口到全球各地,包括美国、俄罗斯、日本、阿联酋和欧洲各国,并在欧美很多国家都享誉盛名,被视为名贵和奢华的象征。

  2012年,Casadei品牌落地-优淘网,开始了充满机遇与奇迹的神秘中国之旅。

 

  优淘网四大品牌:BOLYSSI(波力斯)

  BOLYSSI:女鞋品牌

  中文商标名:波力斯

  品牌创于:2002年

  主要历程:

  2002年自北京雅宝路创立品牌。

  2005年外贸贸易额超一千万欧元,进驻“天雅大厦”。

  2006年广州成立鞋品研发中心,从质到量获得再次突破。

  2007年贸易额超五千万欧元,并顺利将市场从俄罗斯覆盖到欧州列国。

  2008年受金融危机影响,贸易额下降,内部体系重新整顿。

  2010年再次发力,贸易额超一亿欧元;入驻“日坛国际贸易中心”。

  2012年入驻优淘后,并在春夏季推出“色色鞋”,当季销售超过10万双;同年秋冬季推出“菱格格”,截至11月底,销售破30万双。

  名字起源:

  BOLYSSI(中文商标名:波力斯,下称“波力斯”),取名源自于公元前位于伊朗境内的设拉子东北处51公里一座当地人称为“善心山”脚下的波斯帝国的首都 - “波斯波利斯”。该城的名字在古波斯的的含义是“波斯人的城市”。因其背靠“善心山”,这座城市是作为波斯帝国礼仪上的首都,用于接待外国使臣,接受万国朝拜。

  品牌解读:

  BOLYSSI被赋予的含义包括了神秘和关爱,因其足迹可以追溯至远古的波斯帝国,而波斯文化的伟大,却始终给人一种神秘且探究不尽的心理感觉。波斯文化与中国的关系自蒙古人开始,到了明朝又经历了空前的发展。再者,古城“波斯波利斯”位于“善心山”的山脚下,加之与“善心山”的字面本意,又寄托出一种关怀、关爱的意味。

  品牌历程:

  BOLYSSI品牌始创于2002年,当时在北京雅宝路(全国具有影响力的服装、鞋帽专营涉外窗口)只是一间20平米的小铺面,主营女鞋的外贸小额定单。小铺面开张的时候正好碰上雅宝路整个商业气氛的兴起,当时市场就呈现出供不应求的局面。BOLYSSI从开张到第三年都顺风顺水,生意每年都翻几倍,到了2005年贸易额已经过了一千万欧元。此时,小铺面进驻到了当时辖区内最高档的”天雅大厦“,20平米的营业面积也扩大到了200平米。

  BOLYSSI在2005年之后,已经感觉到供应远远跟不上销售,在皮料、品质上已经出现了下滑的趋势,并在款式设计上也显得停滞不前。虽然当时的生意依旧不错,新老顾客依旧乐此不疲,但BOLYSSI不希望把风险留在明天,在2006年开春过后开始了一次大的战略迈进:在广州自办工厂,并在当地自建鞋品研发中心(行业语:板房)。

  这一迈进把四年来的利润全部掏空,并且维持一个工厂和研发中心要消耗太多的现金流,这一年日子很不好过。虽然贸易额仍在增长,但为了抓品质,抓原料,提升开发水平,成本呈现好几十倍的增长。但胜利永远留给有准备的人,工厂和研发中心成立后的1年,由于品质和设计上的巨大突破,BOLYSSI这个品牌已经成了业内一个响当当的品牌。她的客户群越来越广,也越来越大,贸易的半径也从东欧(俄罗斯市场为主)拓展到了整个欧洲地区,顾客群体也越来越稳定,产品单价及产品利润同步提升。到了2007年年底,贸易额轻松突破五千万欧元。虽然到了08年金融危机时,贸易额有所下降,但是并未受到致命的打击。工厂和鞋品研发中心已经形成了成熟的开发、制鞋体系,鞋品的定位逐渐明确。

  2010年对于BOLYSSI是一个里程碑,当年贸易额突破了一亿欧元,BOLYSSI也再次迁徙,入驻辖区内兴起的又一标志性市场”日坛国际贸易中心“(其中心定位于雅宝路最高档产品的贸易市场)营业面积由之前的200平方米扩大到了800平方米。加之自建工厂及研发中心的保证,BOLYSSI这一品牌在短短的8年内已经挤入雅宝路女鞋品牌的第一集团。

  BOLYSSI在海外市场获得的巨大成功铺垫了其对于国内市场发展的决心和能力。2012年BOLYSSI与优淘网(www.youtao.com)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授权优淘网进行国内市场的销售。一经面世,BOLYSSI就受到市场的青睐。2012年春夏季的主打的“色色鞋”,以“一色一女人”为营销核心,当季就斩获10万双的销量。随后在秋冬季主打的“菱格格”,以“菱格格不惧寒冷”为营销核心,截至到11月底已经斩获30万双的销量。这一迅速爆发的力量迅速进入时尚媒体的视野,自5月起,BOLYSSI已经有三款鞋品“色色鞋”,“宠爱”和菱格格“参与权威时尚杂志的时尚大片的拍摄。这一惊人的成绩正在延续...

 

  优淘网四大品牌:BOTTO(波特)

  Botto:女鞋品牌

  中文译名:波特

  品牌创于:2005年

  品牌介绍:

  Botto女鞋是广州市丽缘鞋业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丽缘鞋业厂址在广州白云区夏良村,自创建以来,一直承接国内知名女鞋品牌ST&SAT(星期六)、BELLE(百丽)的代工生产。Botto女鞋与这两大女鞋品牌是同一工厂流水线生产的。Botto创立初期,以外销为主,一直以来秉承大众、舒适、百搭的风格特色。自2009年在国内售卖,逐步确立了其在国内市场中端女鞋的市场优势。2012年8月,与优淘网(www.youtao.com)签订战略合作关系,入驻优淘网,开拓线上销售渠道。

  主要历程:

  2005年自广州创立品牌。

  2006年,以外销为主,主要覆盖北美地区,当年贸易额突破200万美元。

  2009年,开始在国内销售,以中国华南市场广州、深圳为销售根据地,一年内进驻商场数目12家。

  2011年,内地销售额首次超过外销贸易额,市场重心逐步由华南覆盖到华东、华中地区。年销售额突破5000万人民币,进驻商场数目突破100家。

  2012年8月入驻”优淘网“,全权委托优淘网负责品牌线上销售。

  名字起源:

  Botto(中文译:波特)名字起源于美丽的塞纳河畔,优雅高贵的降水女神塞纳带着梦想与对自由的追求降临人间,在美丽的塞纳河邂逅”Botto“精灵,结伴同行。从此Botto成为追求梦想与向往自由的象征。Botto女鞋自2004年创立起便赋予了这一美丽的神话和真诚的信仰。

  品牌解读:

  Botto的名字来源于美丽的神话,虽然不便于认真地去考究,但其赋予的那种美好与信仰在品牌创立伊始就奠定了整个品牌的灵魂。Botto女鞋从不过分地追求华丽、奢华的设计风格,因为神话中的”Botto“精灵并非是高贵女神的代表,而是朴实人类的代表,是所有追求梦想与自由的平凡人的代表。这样的定位让Botto女鞋的设计风格更靠近平凡却美丽,普通却有信仰的女性。

  品牌历程:

  Botto品牌创于2005年,是广州市丽缘鞋业有限公司的自主品牌。她是含着一把金汤匙出生的。因为丽缘鞋业一直以来是ST&SAT(星期六)、BELLE(百丽)的代工工厂,所以Botto女鞋从始至终都和这两大知名品牌为伴,都是从同一工厂同一标准的生产线上出来的,鞋款上也多少有几份相似。

  当时丽缘鞋业还未有实力将Botto这个自家的孩子推入国内市场。虽然从工艺和设计上Botto并不逊色ST&SAT,BELLE和其他同类级品牌,但是由于代工企业现金流较紧张加之运营成本占比高(丽缘鞋业05年的代工额已经过亿,但通常现金流却不到5%),Botto从诞生开始只能被迫选择远赴重洋之路,选择的第一站是美国市场。

  Botto女鞋的款式并不如欧洲那些华贵、精致,她显得较为大方、朴实,因此初登美国市场就产生很好的效果。06年那年,已经拿下200万美元的销售额。那年年底,丽缘鞋业决定为Botto独立建设一条新生产线,并专门为Botto设立板房,独立设计。这一效果在随后一年就很快体现出来了。当时除美国市场以外,北美的加拿大也划进了Botto的贸易版图。Botto很轻松的在07年销量三翻,08年(金融危机前)销量突破1000万美元。

  08年的全球金融危机,Botto增长的节奏被打乱。因为美国是整个危机的发源地,Botto的长期买主们的订单意愿快速下滑,同时遭到整个经济系统的资金断裂,已发货的订单遭到取消、货款被恶意拖欠。那一时期,Botto承受了不小的资金压力,但同时也让Botto下定决心开始内地市场的征程。

  09年,Botto正式启动内地市场计划,华南市场中的广州、深圳自然成了首选。Botto的鞋品经过几年的磨练,在品质与款式上已有了明显优势。为赢得占有市场的时间,Botto采取较同行较低的加价策略,以快销、走量成为市场扩展的核心。09年那一年平均每月完成1家商场的入驻,整年正好完成12家。10年与11年的两年间,Botto女鞋的外销业务呈现慢缩减,但内地销售额却呈现快增长的态势。到11年年底,国内销售额突破5000万人民币,首次超越外销的贸易额。入驻商场数目增长至100家,市场版图已经覆盖华中、华东地区。

  随着国内电子商务的兴起,2012年8月,Botto女鞋正式与优淘网(www.youtao.com)建立战略合作关系,全权委托优淘网负责其品牌的线上销售,同时Botto也完成了对外销售,内地线上、线下销售一体的完整业务体系。自06年Botto的第一条独立女鞋生产线开始,丽缘鞋业已为Botto女鞋扩建了4条一流生产线,并配备2个设计工作室(一个专注外销,另一专注国内市场)。

 

  优淘网四大品牌:Marco Piero (马可波罗)

  品牌概述:

  Marco Piero :男鞋品牌

  中文商标名:马可波罗

  品牌创于:1990年

  主要历程:

  来自全球制鞋之都意大利的男鞋Marco Piero诞生已有20余年,该品牌制鞋阵容虽不敷知名国际奢侈名品,但因质优、款式经典永恒而被很多社会名流追捧,从而逐渐也被誉为“小众化”的奢侈品男鞋。2012年伊始,与优淘网(www.youtao.com)签订战略关系协议,入驻优淘网,开启中国市场。

  主要成就:

  Marco Piero先生是意大利鞋业界知名的制鞋大师,生于1959年。其早年合作设计过的品牌不乏Gucci、Marc Jacobs、Casadei、Prada等国际一线品牌。在经历了十余年与顶级品牌亲密接触后,Macro Piero先生在30岁的时候(1990年),独自成立了以他名字命名的男鞋品牌:Macro Piero,并设立了高档男鞋定制工作室。Macro Piero先生凭借其早年的影响力,很快被欧洲的富人阶级接受,订单越来越多,到了1995年的时候,很多订单都需要1年以后才能完成。

  随着Marco Piero品牌在市场的认可,品牌的影响力也逐渐扩大,1999年,Macro Piero先生在意大利佛罗伦萨市外的提陀波里小镇设立了品牌的第一间工厂。这段时期,品牌设计、生产的过程更注重于男士们对于精致与舒适的追求,所以品牌以实用的设计理念为基础,并开始在时尚和专业化方面不断深入。Marco Piero男鞋的设计风格,开始尝试颠覆了以往人们对沉闷男鞋的概念,同时各种珍稀的皮料让设计师爱不释手。

  世界上的手工定制延续的是一种奢华的贵族般的生活作风。尊贵,就是强烈的自我意识与顶级的物质匹配,自己所拥有的永远是唯一的。Marco Piero男鞋传统的手工制作经过多年的发展升级日趋完美,直至将绅士的尊贵风度演绎到极致,成就了现在面对全球的时尚精致男鞋品牌。

  2012年5月,Marco Piero男鞋登陆中国,全权委托优淘网拓展中国市场。

  名字来源:

  享有多年制鞋工艺的Marco Piero男鞋,一直坚持设计师Marco Piero所提出的男鞋“新款式”设计手法和工艺,尤其适合都市新贵和那些标新立异的人士们的要求,所以品牌的命名也采取了品牌起源的设计师名称。随着该品牌的不断发展,Marco Piero这个名字所赋予的浪漫和品质已不经意地表露于每一双精致男鞋的设计之中。

  品牌含义:

  来自于意大利的Marco Piero男鞋坚持意大利古典男鞋的设计理念,不断在潮流与经典中寻找完美的平衡,通过在每款鞋履设计中充分地将男士的优雅、活力、自信、浪漫以及独特的男性气质淋漓尽致地展现出来,这种从品牌建立便开始拥有的继承性经典设计,以风情浪漫的风格配合过硬的材质工艺,体现出男人优雅浪漫的时尚形象和睿智进取的地位态度。

  Marco Piero男鞋立求做到给消费者带来意大利最新的流行款式,强调真我不凡的个性和与众不同的积极生活态度。品牌将每一双鞋履都倾注无限的感情,赋予睿智的灵动和百年不渝,提倡富有独立思维的精神内涵,让男士们无论在商务还是在休闲场合都能够脱颖而出,并使这种精致与细腻成为品牌独树一帜的个性表现。

  品牌历程:

  在欧洲的中世纪,已经存在很多手艺精湛的制鞋工坊,尤其是意大利半岛的制鞋工匠早已是闻名遐迩,其间聚集很多技艺高超的制鞋手工艺工匠。Marco Piero男鞋作为其中之一,在设计上也提出了“浪漫+经典”的男鞋风格,尤其适合都市新贵和那些标新立异的人士们的要求。品牌通过对制鞋工艺的执著追求,完善了从量脚—制楦——缝绑—制鞋—保养的一整套手工订制鞋的工艺流程,并赋予了鞋履充满手工艺术的品位和个性的光辉。

  Marco Piero男鞋在设计上追求的都是独一无二的完美无缺。时尚窄头式鞋款细腻纤巧,修长而又抢眼,继承了意大利传统男鞋的时尚工艺设计。而鞋头外形又采用了很多意大利传统的鞋楦工艺制作以及经典装饰性的艺术设计。制鞋过程中一直沿袭一项老传统:在每双鞋足底弓部的重要部位,采用小块锤打而成的皮革,这种独特的处理方法正是Marco Piero皮鞋的灵魂所在,它一直非常强调鞋型与脚的般配,创始人Marco Piero擅长于度身定制皮鞋,甚至独创了“Marco Piero”式设计手法,所以每一双鞋履都堪称是工艺精湛,历史悠久。后因公司多元化发展,Marco Piero不仅仅生产纯手工鞋,并开发了一系列高品质男式休闲鞋、凉鞋、靴子及皮包等皮具产品。以精湛的手工艺而闻名,在世界市场都收到明星贵族的喜爱,并在国内高档男鞋市场也拥有相当大的份额。产品目前涉及春秋、夏款商务休闲皮鞋,发展方向将辐射皮带腰带、包包等皮具产品,无止境的创新和设计可以说是一大亮点。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优淘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2012年2月3日

人:赵顺亮

网  址:http://www.youtao.com

电  话:010-5136590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