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体检之家

一、体检之家简介:

体检是体格检查的简称,指通过医学手段和方法对受检者的身体检查。

体检之家是一个以体检内容,体检项目,健康百科知识为主的社区论坛,是网友们互动交流的家园,以“家”的名义把大家连接在一起。

体检之家的口号是:为自己,为父母,为孩子,为同事,为朋友创造一份健康之行!

体检之家社区主要针对儿童、女性、男性、老年人、特殊体检项目、常见的体检报告等开设的供给网友互动,交流的社区版块。同时有针对体检出现项目和内容已经疑问的在线体检问答、健康问答版块,提供了比较全面的体检项目的内容。

二、体检之家内容:

体检之家社区主要包括四大版块内容:健康专区、体检小贴士、体检项目类别、站务管理。其主要职责内容如下:

1、健康专区:包括百说健康、健康问答、职场健康、趣味健康四部分。主要内容涉及各种健康常识,咨询问答,白领人士职场健康保健,饮食,生活起居,趣味健康文字,图片等。

2、体检小贴士:包括体检常识和体检咨询。主要针对体检中需要注意的常见事项,问题,以及有关体检中出现的问题,疑惑的咨询留言等。

3、体检项目类别:这是体检之家重点板块。主要包括各个年龄层段,人群的体检项目内容。有:儿童体检、女性体检、男性体检、老年体检、特殊体检、临床检验。针对不同年龄层次的需求,该完善哪些方面的体检,疾病检查和防范均一一详细描述,同时网友们可参与互动和进一步交流咨询。

4、站务管理:包括:事物公告、版主交流、项目合作。是社区版主之间交流、管理社区日常业务、有效杜绝广告、宣传、暴力等无效帖子散播等。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体检之家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tj123.net/

电  话:021-5682079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