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厦门搜企软件有限公司

搜企网是厦门搜企软件有限公司自主开发、自主运营的重量级网站。搜企网拥有独特的商业模式,突破市场上单一的在线商务黄页模式,将saas模式、管理软件、无线增值应用和传统的电子商务服务模式整合一新,为企业提供一个全面、专业、便捷的电子商务解决方案服务平台。
  
   搜企网高度整合了"soqicrm客户关系管理"与"客户数据库"的无缝结合,形成全面的面向企业前端的全程应用服务;以客户关系管理为主,提供客户数据资源为辅,并开辟大量的广告位,进行多方面的利益整合。两大产品的配合应用,覆盖了企业外部营销、内部管理和产业链上下游企业间的商务协同,全面扫清中小企业成长过程中的障碍。并且将搜企网以"增收、节支、提效、避险"为核心目标的"利润加速器"计划推向了新的价值高度。
  
   搜企网作为一个专业的垂直搜索引擎,具备强烈的针对性,全力向需要数据的用户(包括企业用户或个人用户)提供海量的企业数据,同时后台配备了一支专业的数据审核队伍,数据的可靠性得到保障。在平台的基础上,搜企网又提供在线crm(saas模式)及相应的增值服务如在线传真服务,手机应用服务等。
  
   凭借多年丰富的企业服务经验和精湛的研发团队,搜企软件有限公司本着让电子商务为企业创造价值的宗旨,为企业提供海量精准的企业数据、专业的管理软件和网络推广平台等丰富的电子商务产品服务,让更多的企业可以通过互联网实现企业的管理、推广、协同办公等目标,帮助企业提高工作效率、创造商机,快速的推动了企业信息化发展。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厦门搜企软件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soqi.cn

电  话:0592-5577222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