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新华财经有限公司(“新华财经”)是一家领导市场的中国金融信息公司,股份于东京证交所创业板上市,编号为9399.新华财经总部设在上海,全球网络遍及世界11个国家。
新华财经的使命是将信息披露透明度、尽责调查和公司治理等概念引入正在蓬勃发展的中国市场。新华财经专注于中国市场,并拥有全球网络,致力将国际认可的标准,以及不可或缺的投资产品和服务带进中国市场,以促进中国与世界之间的双向投资活动。新华财经打造的信息基础架构,可以帮助全球投资者自信、审慎、明确地做出最佳的投资决策。
我们独特的产品和服务涉及互为补充的三大核心业务,即指数系列、资信评级和财经解决方案。我们还发挥公司在信息内容、客户资源和品牌方面的优势,通过各种财经媒介向市场传送信息产品,在中国建立了覆盖广泛的信息传播网络,服务对象既有金融机构和企业,也有富裕的个人客户。随着我们日益深化对中国市场的服务,您要获取信息和服务,做出明智的投资决策,新华财经将是您的最佳选择。您如果成为新华财经的客户,我们还可以为您度身定制个性化的综合服务方案,灵活地组合新华财经的三大核心业务产品,并按您的需求选定传送渠道。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新华财经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xinhuafinance.com/sc/

电  话: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