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去哪儿

去哪儿是中国领先的旅游搜索引擎,去哪儿是目前全球最大的中文在线旅行网站,创立于2005年2月,总部在北京。

去哪儿网为消费者提供机票、酒店、会场 [1]  、度假产品的实时搜索,并提供旅游产品团购以及其他旅游信息服务,为旅游行业合作伙伴提供在线技术、移动技术解决方案。

2011年6月24日,去哪儿网获得百度战略投资3.06亿美元。2014年12月25日,去哪儿网宣布投资全国性旅游连锁机构旅游百事通。

2015年10月26日携程网和去哪儿宣布合并,合并后携程将拥有 45%的去哪儿投票权,百度通过此交易完成前拥有的178,702,519股去哪儿网A类普通股1和11,450,000股去哪儿B类普通股置换成11,488,381股携程增发的普通股。

2016年1月4日,无线和在线旅游平台去哪儿网宣布管理层和董事会成员调整,该调整于公告当日生效。其中,去哪儿网原执行副总裁和无线事业群负责人谌振宇被任命为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去哪儿网原执行副总裁和目的地事业群负责人张强被任命为首席运营官。去哪儿网原战略及投资者关系高级总监朱小路被任命为首席财务官。去哪儿网联合创始人庄辰超(CC)将不再担任去哪儿网首席执行官,赵轶璐不再担任首席财务官。去哪儿网10月19日宣布,已经与远洋管理有限公司(Ocean Management Holdings)达成私有化协议,将与该公司合并。而对去哪儿的股权估值约为44.4亿美元。

2018年8月19日,央视的《每周质量报告》节目揭露去哪儿网“诈骗”。

网站愿景

“去哪儿”是通往中国旅游市场,以及接触广大在线旅游消费者的通行证。目标是协助消费者搜索到最有价值的机票、酒店、签证、度假线路和其他旅游服务。

网站优势

“去哪儿 ”认识到在线旅游市场的用户需求已经逐渐变化:中立、智能、全面的比较平台,对用户进行旅游产品选择和决策的作用日渐突出。正是这种需求的增长,促使了旅游新媒体“去哪儿”的出现,并凭借其搜索技术,对互联网上的机票、酒店、度假和签证等信息进行整合,为用户提供及时的旅游产品价格查询和比较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去哪儿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s://www.qunar.com/

电  话:010-626901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