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腾信创新")成立于2001年,是国内最早从事互联网营销服务的公司之一。腾信创新通过10年的积累,凭借其自主开发的强大技术平台、多年的行业经验、丰富的客户资源、高效的服务团队,为客户提供整合式的互联网营销技术服务,具体包括互联网营销数据挖掘、营销决策支持、营销方案设计、智能投放、数据监控、效果优化、营销创意解决方案,搜索引擎营销,以及网络舆情监控和网络公关解决方案等。
   
     目前腾信创新服务的客户覆盖了信息技术、汽车、快速消费品、金融服务、家用电器、数码产品等领域,包括了伊利、建设银行、嘉实基金、飞利浦、松下、夏普、瑞星、腾讯、网易等国内外知名企业。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腾信创新网络营销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tensynchina.com/

电  话:(010)5129770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