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第一网吧传媒

第一网吧传媒(Pubwin Meida)是全国最大的网吧媒体网络,目前覆盖沿海发达地区约37000家网吧,350万终端电脑,广告每天覆盖1000多万18-30岁的年轻消费者。
 第一网吧传媒是基于新浩艺软件(Hintsoft)著名的Pubwin网吧管理系统建立的媒体网络,通过互联网在网吧用户上机的过程中投播广告信息,具有受众精确、定向精准、画面冲击力强、无干扰、不可回避等特点。第一网吧传媒同时根据客户的需要提供各类权威第三方监播报告。本着用数据说话,用效果说话的原则,赢得了各类广告主的支持,在2008年7月举赢的第三届艾瑞新营销年会上,第一网吧传媒(Pubwin Media)获得2007-2008年度中国最快成长网络媒体奖。
新浩艺软件(Hintsoft)是中国最大的网吧系统提供商,在中国拥有50%的市场占有率,2005年及2007年分别获得IDG和红杉等著名资本的投资。2006年9月被美国Red Herring评为亚洲百强技术企业。新浩艺现有300名员工分别在北京、上海、广州和沈阳为广告主提供服务。
第一网吧传媒由上海凌克翡尔广告有限公司全权代理运营。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第一网吧传媒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www.pubwinmedia.com

电  话:021-51077788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