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家和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家和网(www.homhow.com),最大的房地产网络视频媒体,最权威的房地产视频营销专家。

家和网成立于2006年3月,经过一年多的努力,目前家和网已建立了一个庞大的楼盘基础视频资讯库,项目实景视频已超过20万段,收录了北京地区2000年以后开盘项目98%以上楼盘实景视频。

2007年9月1日,家和网再次改版,同时国内最有视频风格的二手房、租房交易平台同期上线。目前的家和网,已是涵盖了新房、二手房、租房在内的所有看房业务的综合服务平台。另外,还增加了地图看房、二手房贷款计算器等辅助功能。

今年7月,家和网在中国首届行业网站峰会上荣获2007年度“计世资讯。中国行业网站百强”房地产类奖,家和网有幸与搜房网、焦点房地产网、易居网共同获此殊荣,更是国内第一家获得认可的视频行业应用的专业网站。

此外,家和网以分众最有效客户群渠道,聚合最有效潜在客户群为宗旨,建立了最大的房产视频联播网体系。合作伙伴影响力强,涵盖地产、财经、汽车、时政、娱乐、IT、综合网站等各类知名门户网站,覆盖超过1亿网民,具备强大购买力的客群,80%有自住及投资不动产需求。目前家和网的合作伙伴有焦点房地产网、和讯网、中国经济网、慧聪网、猫扑、网通CNCMAX等等。

家和网旨在为购房者打造一个综合的视频看房服务平台,节约购房者的看房时间,降低看房成本。家和的目标是——成为大中华区领先的视频看房综合服务提供商;成为大中华区最具品牌价值,以家为中心的社区分享服务提供商。

家和的使命是提升家庭生活质量,构建和谐社区。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家和互动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homhow.com

电  话:010-8580184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