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创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快乐e行 商旅互动”无线预定平台于2005年4月正式开通,其运营商北京创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总部位于北京市CBD核心区,同时在上海、广州、成都、西安、长春等国内五大城市设有全资子公司。
作为国内领先的互动式无线商旅预定平台,公司一贯秉承向用户提供随时随地、便捷高效、优质安全的交互式旅游信息、交易服务;同时引进和开发国际上最先进的基于移动通信平台的电子认证和支付技术,构筑了快乐e行wap站(wap.etpass.com)和在线即时预定网站(www. etpass.com)双网同步预定模式,同时还支持传统呼叫中心方便老用户使用。公司面向商旅用户提供全国主要城市近5000家酒店预订服务及覆盖全国50余个城市的机票配送服务、多家内地特约商户优惠、优厚的会员积分奖励和便捷的兑换政策等传统预订服务,还最新推出了航班在线选座、DIY自助登机、折扣航班预约、电子地图、酒店评论、用户体验专区等个性化服务,日后还将涉及出境、入境、国内旅游等预订项目,我们的目标是通过崭新的预定方式和人性化的服务使商旅人士轻松享受高效、全程的在线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创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www.etpass.com

电  话:010-858680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