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儒豹(苏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儒豹科技致力于为手机用户提供快速、高效的移动信息检索产品及服务;开发高效准确的手机搜索引擎。公司由在美国硅谷多年从事搜索引擎研发的海归博士韩松携风险投资,归国创办。第一版产品在2006 年12月正式上线运营,目前围绕手机搜索推出了七个搜索频道(网页,铃声,图片,电子书,视频短片,游戏,新闻)、手机仿真浏览器等一系列产品。

儒豹手机搜索的创新和价值:

(1)在国际上率先提出并研发了“以人为本”的第四代搜索引擎技术

与以往基于网页和超链的第三代搜索引擎不同,儒豹率先提出了“以人为本,以用户为中心”的搜索引擎技术。智能地分析研究用户的行为方式和心理特征,帮助用户在最短的时间内找到最需要的内容和最有效的信息,并按照用户的意图进行信息的组织和展开,实现了搜索引擎从“基于数据的分析”向“基于人的分析”的创新转变,开拓了第四代搜索引擎技术标准。

(2)“点告”:创新的广告平台

跳出以往搜索引擎的竞价排名和广告盈利的圈子,儒豹手机搜索创新的提出和开发“点告”; “点告”以分析用户的兴趣爱好为基础,在投放广告的过程中,投其所好,有针对性地发布广告信息,解决了过去的广告盈利模式的矛盾。实现 “按需投放”和“点对点投放”的精准营销模式。

儒豹手机搜索的特点:

1.专业化:主营手机娱乐;

2.个性化:张扬个性,提供贴心服务;

3.社会化:以参与带动人气;

4.本土化:儒豹更懂中国人,弘扬中国流行文化。

儒豹手机搜索的使命:

让全中国人随时随机找到快乐!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儒豹(苏州)科技有限责任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roboo.com

电  话:0512-62959785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