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厦门读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读客( www.duk.cn )是一家高速成长的互联网公司。公司业务定位在促销媒体。主要以超过四百家内容供应商的数千种电子杂志为载体,接受广告主的委托,面对超过二百万注册用户和数千万影响用户进行促销推广。读客(DUK )自2006 年在厦门成立以来,在一年的积累期内,拓展了覆盖面极广的传播平台。并为当地政府和知名企业提供了“城市名片”和“企业名片”的制作与推广。2007 年,读客(DUK )总部迁到北京,将为更多的读者提供更丰富的内容,同时也表示,读客(DUK )的“促销媒体”将进一步成为传播业界的“第七媒体”。

读客( DUK)首先将自身定位为“促销媒体”,是因为读客( DUK )的传播不象电视那样需要重复投放和成效难测;也不象报刊那样缺乏反馈和互动;也不象网络广告那样面积有限。感兴趣的读者下载了读客(DUK )的内容,可以获得综合上面三家之长的阅读体验。读客(DUK )将流连于精美的画面和优越的动画技术,从而真正做到“悦读”。

对于广告主,把自己的广告传播到真正需要的人面前,始终是一个问题。现在,读客( DUK )就在试图解决它。曾经有人说:“我知道一半的广告费被浪费了,可我不知道在哪里浪费的” .读客(DUK )的使命,就是使每一元广告费用,都尽量花到有价值的传播受众那里。在众多的读者面前,读客(DUK )不仅是精美的电子读物,他还是可以交流的朋友。读者有什么话想说,可以反馈上去。读客(DUK )建立的读者交流大社区,可以让每个读者的观点都得到尊重和倾听。

在中国电子杂志行业,读客( DUK )现在已经位列三甲。众多的合作伙伴和庞大的发行种类,都为读客(DUK )逐步延伸着传播平台。并且,由于不感兴趣的人自动被互动选择排除,可以很大程度上保证读客(DUK )广告的有效。

读客( DUK),要做一个崭新的、高效的、可控的促销媒体。我们命名她为“第七媒体”。

对于广告主来说,一本制作精美的 DUK 读物,也许可以起到意想不到的作用。首先,她制作讲究,不比电视画面差,在镜头感上甚至尤有过之;其次,她很方便传播,既可以做成精美的光盘作为礼品,也可以在网络上供人下载阅读;第三,她的阅读效果是可以反馈的,目标用户看了没有?看了多久?都可以反馈到广告主那里。在传统媒体上做了无数广告,为什么不来试试新的第七媒体呢?!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厦门读客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www.duk.cn

电  话:0592-5905122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