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爱卡汽车网

爱卡汽车网(www.xcar.com.cn)创办于2002年8月,是国内知名的专业汽车网络媒体,据世界权威网站排名机构Alexa.com提供的统计数据(2006年3月14日),爱卡汽车网在全球网站排名暂列第711位,在国内汽车类垂直门户中排名在前3位。其内容精彩、角度独特的原创类文章,第一时间为汽车厂商与汽车用户提供国内外最新的汽车资讯和论坛精华,被众多媒体频繁转载。

迄今为止,爱卡汽车网拥有全国,乃至全球最大的汽车主题社区,其中包括72个主流品牌车型俱乐部,国内32个省市和地区分会,30多个个性化讨论区。 目前拥有注册会员300,000,并以每天1000人的速度快速增长。作为爱车人购车前和购车后的重要阵地,汽车主题社区提供更加专业的汽车资讯、互动交流平台,以及这种优质、优惠的汽车服务。以口碑传播的极强优势,准确把握普通购车者及车主的心理,吸引了众多的汽车用户,也与许多汽车厂商建立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形成了强大的品牌影响力。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爱卡汽车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xcar.com.cn

电  话:86-10-88508031/2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