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天益游商旅网

天益游商旅网(www.96115.com)是中国领先的在线商旅产品分销公司。业务范围覆盖全球机票、酒店预订、旅游租车服务、商务度假产品、演出票预订服务、签证服务。天益游商旅网成立于2001年,总部设在北京,并在上海、广州、深圳 、长沙等城市设有分公司,现有员工五百余人。

天益游商旅网——中国电子机票领航者,通过先进的网络技术与中国民航订座系统实时对接,实现机票在线实时查询和购买功能,并与全国各大银行实时对接,实现了各大银行卡网上在线实时支付功能。提供国外140多个城市,国内128个城市始发的机票预订服务,国内50多个城市出、送机票服务;国内200多个城市2000多家星级酒店预订及国外100多个城市3000多家星级酒店预订,酒店预订价格低至2—7折;50多个目的地城市的度假产品服务;旅游租车预订服务;演出票预定服务;全球签证咨询业务等。

天益游商旅网采用全球最先进的电话技术和互联网技术,构成了独特的呼叫中心(010-96115)+互联网站(www.96115.com)的业务模式,通过多资源、多渠道的市场整合,将先进的网络技术和卓越的服务理念及强大的企业管理团队等优势紧密结合,为会员提供最专心的商旅服务。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天益游商旅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96115.com

电  话:86-10-58601777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