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悠视网

悠视网(uusee.com)是一家面向全球宽带用户,提供网络电视及互动增值服务的新兴媒体。公司依托高效先进的技术,建立全球最大的视音频内容聚合和分发平台,为华语用户提供高质量的网络电视服务。悠视网从2005年成立以来取得了极大的发展,至2009年uusee网络电视软件下载量已超过2亿。悠视网凭借旗下三大平台:互联网视频播放平台、全网海量视频搜索平台、视频社区体验平台,已成为网络视频行业的领军者。
uusee网络电视作为国内三大网络电视之一,拥有业内最丰富的合作资源,悠视网和中央电视台、北京电视台、上海文广、凤凰卫视等国内主流电视媒体签约,与70多家电视台达成直播合作。同时,悠视网也跟股票软件开辟了悠视网络财经频道。而在国际合作方面,悠视网已经与espn、disney等国际主流影视内容供应商达成合作。向全球华语用户提供上千个精彩的正版点播、直播频道。
2006年至2009年悠视网连续四年成功直播中央电视台春节晚会。2008年悠视网(uusee.com)作为cctv.com的奥运直播战略合作伙伴,在2008北京奥运会期间提供全程赛事的网络直播和点播。2008年底悠视网又与国家大剧院达成独家直播战略合作,全程直播国家大剧院的大型演出活动。2009年作为央视的独家合作媒体,进行国庆60周年阅兵以及晚会的直播。
技术的强大优势加上海量内容的聚合,使得悠视网(uusee.com)脱颖而出,多元化的运营方式下显示出强健的生命力。2007年12月悠视网实现盈利,全年收入总额达1000万美元,成为国内视频网站中销售收入最多的企业。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悠视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uusee.com/

电  话:010-8418666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