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酷讯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酷讯旅游(www.kuxun.cn)是中国领先的在线旅游媒体和专业的旅游搜索引擎,是全球最大在线旅游服务商expedia和全球最大在线旅游媒体tripadvisor旗下企业。公司创立于2006年初,总部位于北京。
酷讯旅游凭借国内领先的垂直搜索技术,为旅行消费者提供国内外机票、酒店、度假和火车票的专业搜索服务,并利用先进的数据挖掘和智能推荐等技术手段,通过实时整合、辨识、处理海量旅行产品数据,为用户提供最新最准确的旅行产品价格和信息,从而帮助用户高效地比较选择适合自己的旅行产品。
目前,酷讯旅游可以实时搜索全部航空公司官网,超过2000家专业机票、酒店、火车票以及度假产品供应商网站,帮助用户一站式获取全方位旅游产品信息。截止2010年5月,酷讯旅游月独立用户访问量已突破4,000万。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酷讯互动科技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kuxun.cn/

电  话:86-10-62667666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