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掌上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掌上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是由华迅国际运输有限公司和北京掌上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于2004 年 8 月共同倾力打造,致力为广大客户提供贴心的航空商旅服务。
华迅掌上通商旅在线利用北京掌上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的技术优势,依托华迅国际运输有限公司的优势资源,实现与中国民航订座系统实时对接,通过先进的技术把航班时刻、舱位剩余数量、舱位折扣、价格、退改签规定等权威、丰富、详实的信息展现在您面前,并且能够按照航班起飞时间、舱位价格、航空公司排序,让您明明白白预订机票。而且实时将订座信息提交给航空公司,做到“所见即可所得”。支持全国各大银行的在线支付方式,让您轻松实现“自主订票、自主支付、自主出票”。 
 同步推出的手机订票系统——“ 机票中心站 ”,开创了国内机票销售方式新纪元,客户可以通过手机终端方便、快捷、安全的实现航班查询、在线订票、在线出票、银行支付、订单查询、资讯信息等服务的移动电子商务系统。客户订票 -> 支付 -> 获得电子票号都通过手机完成,“ 机票中心站 ”—— “您 24 小时的机票服务中心”,无需等待,实现轻松登机!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掌上通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9588.com/

电  话:86-10-8233559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