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上海荧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CHINA通信网是现在中国最具人气的通信业门户网站。自1999年4月成立至今,始终致力于推动通信产业的发展,提供通信领域信息服务和企业信息化服务。在变幻莫测的互联网世界和通信产业奠定了自己稳固而重要的地位。CHINA通信网一直坚持的是“不求唯一、只争第一”的企业理念。以务实的态度为通信事业的发展发挥着力量。

  CHINA通信网是第一家信息内容覆盖整个通信行业的国内通信专业网站。所提供的信息内容包括数据通信、交换设备、电信网络、光通信、通信电源、移动通信、测试仪表、接入系统、视频通信、卫星通信、通信线缆等通信产业。范围涉及业界动态、技术追踪、市场导向、企业介绍、展会查询等诸多门类。

  CHINA通信网是第一家拥有最大量通信信息的国内通信专业网站。CHINA通信网有着一批资深专业采编,并与各大通信媒体资源共享。开设了 13 个主栏目和120 多个分栏目。文字、图片信息巨大,更新迅速及时。至今已经累计更新了 75000 多篇文章。其中新闻每月多于 350 篇,市场每月多于 280篇,技术每月多于 250 篇。

  CHINA通信网是第一家尝试网络与国内外实地展会相结合的通信专业网站。多次成为全国各大展会指定的合作媒体,为竞争激烈的通信展会指出了一个新的发展方向。

  CHINA通信网是第一家获得公众信息发布准营证的通信专业网站,并且第一批获得了ICP许可证。在注重知识产权的今天,CHINA通信网一直严格要求自己。规范性、专业性、实用性是CHINA通信网鹤立于同类网站的一大秘诀。

  CHINA通信网已经成为中国最具有人气的专业通信网站。已拥有 20 万业内读者,每日的访问人次达到30000以上,是其他通信专业媒体和网站难以企及的。

  国内各大知名通信企业纷纷与具有巨大优势的CHINA通信网达成合作协议,早在2001年便已成为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卫星、网通、铁通等运营商特别指定的合作伙伴。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上海荧通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c114.net

电  话:86-21-54451141,54451142,54451143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