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北京无限新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北京无限新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无线增值业务,致力于开发基于2.5G、3G平台的无线业务,全力打造中国手机上网第一门户,和人气最高的3G虚拟社区,使公司现有的综合门户和大型游戏社区成为中国手机网民的首选第一品牌。
公司同时以雄厚的技术实力和对市场的深入理解为中国手机上网用户开发整合一系列种类丰富的无线娱乐、信息产品以及多种行业应用服务,使手机成为即时通讯,获取信息,互动沟通和交友娱乐最便捷的渠道,推动着全球电信增值服务行业的发展。

公司旗下拥有第一大3G综合门户(3gpp.com.cn)和国内人气最高,理念最先进的手机虚拟社区---手机泡泡吧(wap.wappp.com)。短时间内不仅在用户数量和网站人气方面取得了迅速增长,占据了3G时代第一把交椅,而且与一些重要网站缔结了合作关系,形成了良好的信息资源沟通渠道,在行业内处于明显的领先地位。

公司采用现代化企业管理模式,拥有一流的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和灵活的市场运作机制。目前员工学历全部在本科以上。公司拥有浓厚的企业文化气氛,注重员工的个人能力与团队合作精神的培养。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北京无限新空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3gpp.com.cn

电  话:86-10-6418490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