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766游戏网

        福州网游信息科技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大型游戏综合门户网站齐乐乐游戏网(766.com)和游戏相关软件的开发。2005年7月6日,齐乐乐游戏网(766.com)正式定名上线。网站名称“齐乐乐”取自域名766.com的谐音,并包含“玩网络游戏,独乐乐不如齐乐乐”之意。

        齐乐乐游戏网(766.com)主要由齐乐乐游戏网主站、齐乐乐大型玩家社区、齐乐乐游戏下载中心、齐乐乐玩家相册、游戏主题专区构成。

         齐乐乐游戏网主站每日更新网络游戏行业的新闻动态、产品发布、业界渠道及游戏周边信息等。致力于打造国内最快、最专业、最贴近游戏玩家和厂商的游戏综合门户。首页每天的新闻更新100条以上,包含了国内外最新、最热的游戏资讯和相关报道。

        齐乐乐大型玩家社区集合了各大热门游戏论坛、互动娱乐版块、玩家游戏公会讨论区等。目前已是国内最为火爆的游戏社区之一。齐乐乐玩家社区除了提供稳定、快速的服务器空间和专业有序的论坛管理外,还不断开发各种互动有趣的论坛插件、道具供会员娱乐使用。

        齐乐乐游戏下载中心为广大游戏玩家提供最新、最全的游戏下载及相关视频、FLASH、宣传片、桌面壁纸和小游戏等的下载。根据文件的大小,提供FTP和BT两种不同的下载模式,以便玩家能够更好更快的获取所需的软件。

        齐乐乐游戏网近期推出玩家相册空间服务,主要让玩家免费申请,并上传存放照片、图片等文件。

        各大游戏专区是齐乐乐游戏网(766.com)的重要组成部分。目前站内的冒险岛专区(http://mxd.766.com/)、泡泡堂专区(http://bnb.766.com/)、劲乐团专区(http://o2jam.766.com/)轩辕二专区(http://swd2.766.com/)等游戏专区,是名列国内最好的游戏主题专区之一,也成为766.com会员的主要访问目标。

        齐乐乐游戏网(766.com)自建站以来,在资源、渠道等各方面开展一系列的合作推广。与网易、盛大、智冠、久游网、网星等国内绝大部分游戏开发运营商建立起合作关系,并合作举办了多次大型线上玩家活动。

        齐乐乐游戏网(766.com)由游戏行业内精英构成,主要负责人均具有大型游戏网站运营管理经验,总经理吴宇清之前曾经在一个40人的游戏资讯网站负责网站运营工作。截至2005年9月公司员工全职17人,兼职8人(其中6人具有3年以上的网络游戏资讯行业成功经验)。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766游戏网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766.com

电  话:86-591-87987629 13799371600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