行业库

上海快钱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快钱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是国内第一家提供基于EMAIL和手机号码的网上收付费平台的互联网企业,拥有由互联网行业资深创业者,资深金融界人士和核心技术人员所组成的国际化团队,在产品开发、技术创新、市场开拓、企业管理和资本运作等方面都具有资深的经验。

        快钱致力于为电子商务服务提供商、互联网内容提供商、中小商户、以及个人用户等提供安全、便捷的第三方交易平台,其以“快钱”为品牌的产品和服务内容广泛,涵盖了帐户管理, 网上充值、网上结算、网上付款、网上催款等基本功能和支付网关、快钱钮,募捐钮,快钱保等多种工具。

        快钱已同中国建设银行、中国银联、中国农业银行、中国银行、招商银行、交通银行、华夏银行、中国光大银行、中信实业银行、深圳发展银行、广东发展银行等结成战略合作并推出网上交易的收付费服务,服务覆盖国内外27亿张银行卡,同时支持邮政汇款、银行汇款和跨国结算。美国的Oracle公司,Verisign数字安全公司和ScanAlert网络安全公司为快钱提供全面安全服务,以确保系统的稳定和安全。 

公司介绍

公司名称:上海快钱信息服务有限公司

成立时间:

人:

网  址:http://www.99bill.com

电  话:86-21-58776399

  • 合作伙伴

  • 官方微信
    官方微信

    新浪微博
    邮件订阅
    第一时间获取最新行业数据、研究成果、产业报告、活动峰会等信息。
     关于艾瑞| 业务体系| 加入艾瑞| 服务声明| 信息反馈| 联系我们| 合作伙伴| 友情链接

Copyright© 沪公网安备 31010402000581号沪ICP备15021772号-10

扫一扫,或长按识别二维码

关注艾瑞网官方微信公众号